close
寂寥的夜裡...

試著往夢境裡尋找妳的身影...

但無奈卻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在漆黑的房間裡張開了惺忪的雙眼...

望著朦朧的天花板..彷彿能夠看的見妳的微笑...

我試著想回應妳的微笑...

妳卻頓時消失在我眼前...

轉過身試著解讀時鐘所顯示的時間...

凌晨三點漸漸的從黑暗中浮現...

我不想開燈...

害怕妳的身影會在明亮中消失不見...

我起了身...點了支煙

白色的煙霧在黑暗裡有種說不出美感...

在透過窗的街燈照映下更是迷人...

好安靜...

一點吵雜的聲音都沒有...

只依稀聽的見微微的風聲...

我走近冰箱取出了冰塊...

接著斟了一杯滿滿的威士忌...

大大的喝了一口含在嘴裡...

感受一下濃郁的麥芽香後..

再慢慢地讓它滑進喉嚨裡...

感受它在肚子漸漸發熱的感覺...

聽著冰塊與杯子敲擊發出的聲響...

那輕脆悅耳的聲音似乎在提醒我再喝它一口...

失眠的夜...有種因失眠的美...

妳是否感受的到這股思念妳的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1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