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他媽~~忙~~死了~~

同部門裡有一個離職了~結果全部工作都丟給我="=

造成我現在連一絲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看看現在時間~~七點半了~~

而我~~~~~~還在公司~~~嗚~~~~~~~真口憐

唉~也沒加班費~~馬的~~

唉~當做學習吧~~我一定要闖出個名堂來~~~

原本禮拜六比賽~現在又改成禮拜五~哇哩

又得偷跑了~~想唱"男人ktv"

想不到那個報名的人居然建議我不要唱那首

有沒有搞錯啊~

不管了~我還是堅持要唱那一首~

不成功變成仁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1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