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九決賽~~從一上班就開始瘋狂的做事~

瘋狂的忙~~因為基本上我的工作要在七點前完成~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

而且我主管又在~要逃走更是難上加難~~

到了六點~哇靠!! 完了~~還一堆沒弄完

下禮拜的週報~月報~明年計劃~~~~~ ="=

不管了~~明天再弄吧~~趕不上火車就完了~

還是先麻煩鳳書幫我排最後好了~

接著狂奔回到家六點半~衣服換一換馬上又趕到火車站

到台南差不多快八點~看了一下~哇哩~~~

才到三號啊~~那不就還要等超久~~

一個接著一個~~我的精神也隨著一點又一點流失

zzzZZZZ~~~~我竟然打瞌睡了= =!!!!!!!!

完了~~~完了~~~~~~~一個想睡覺的人怎麼唱歌啊~~!!

終於到我了~~我勉強的撐開眼皮~~用力的深呼吸

因為人會累~就是氣不足了~~哇哩~~~

硬著頭皮上了~~一拿到麥克風XDDDDDDDDDDDD

怎麼是這種麥克風啊~站在台上~我幾乎聽不到我在唱啥~

那是收音型的麥克風~自己聽不到~但別人聽的清楚

更重要的是沒有ECHO~唱起來會更吃力~~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看來~~~真的是凶多吉少了~~~~果然~~~唱到後面~

我整人都快斷氣了~~ 真他X的~~只好看有沒有奇蹟出現了

結果~~~~~~~ 唉~~~~~~~~~沒有~~~~~~

哈哈哈~~~落榜~~~好久沒有沒進決賽了~~ 想不到是輸在自己的體力

唉~~真的老了~~~

懿芬唱的很棒~加上又跳了一段精彩的舞孃~真的很棒~~

妹妹也進了~~雖然沒來的及聽到~但我相信你們的實力

藍狂幫就靠妳們了~~嗚~~~~~~~~~

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1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