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OVER  哈哈~讓很多支持我的人失望了~ 真是抱歉

 

 

說真的~其實還挺不甘心的~但不甘心的不是輸了~ 沒那麼輸不起啦~

 

 

而是自己一直沒有唱好~感覺實在是很賭….!! ~

 

 

唱了近十首歌~真的沒有幾首歌是我自己唱完後覺得滿意的~

 

 

可能真的是太晚發現自己的問題了吧~

 

 

如果要給自己打個分數的話~我覺得差不多只有個58分吧~

 

 

其實每次唱完我都覺得自己快掛了~

 

 

也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給了我那麼多次的機會與意見~^^~

 

 

在這裡有一些幾個禮拜以來小小的心得~大家也可以加減參考參考囉~^^~

 

 

1.       在對KEY~麥克風或者拍子上有疑慮~一定要確定~千萬不要逼自己去遷就~

 

 

比賽是你自己的~所以你不講也沒人會幫你囉~

 

 

算一算~我總共錄了四次影~第一次錄影時~我也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勁~

 

 

聲音怎麼老是出不來~想說可能是我自己緊張吧~

 

 

第二次~以為自己應該適應一點了~但還是有老問題~聲音還是出不來~

 

 

又想說可能是我自己狀況不好吧~

 

 

到了第三次~怎麼還是一樣哩 = = 是我退步了嗎 ??!!

 

 

後來冷靜思考後~終於發現問題出在哪兒了~

 

 

跟其他參賽者討論後~好像也是有相同的問題~

 

 

因為其實監聽實在是滿小聲的~導致聽不太到自己的聲音~自己的潛意識便會想多用點力~

 

 

加上可能自己本身氣也不太夠吧~結果反而把氣的分配給弄亂了~後來跟選手村的羅老師及黛君討論後~

 

 

就麻煩音控大哥們能夠協助將監聽稍微再調大聲一點~

 

 

在第四次在錄影時~果然!!~~~~~好唱多了!! 這次終於唱了一首我自己覺得OK~ ^^ ~

 

 

但沒想到~~~~~~~~竟然卻輸了~哈哈~ = = ~滿傻眼的~可能真的是選錯歌了吧~

 

 

不過也真的是變好唱了啦~就當造福後面的人吧~

 

 

2. 現場錄影時會放乾冰~所以一換氣喉嚨就會乾掉~而且是馬上乾~這個問題就很難解決了

 

 

只能多喝水囉~但是會多跑很次廁所啦~~不然也有看到某些人會戴口罩~雖然我是沒用過啦~

 

 

不過理論上應該是有用啦~哈哈~

 

 

2.       這段時間真的學到很多~也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很多的缺點~

 

 

但其實自己覺得最難的不是唱歌,而是……選歌

 

 

KTV~感覺好多歌都可以唱~但一到比賽時~卻往往發現可以比賽的歌真的是少的可憐~

 

 

第一、歌要很熟~

 

 

第二、最好要有點難度~

 

 

第三、歌型要漂亮(比賽時通常只有演奏一遍半~簡單說就是要有重點)

 

 

第四、歌要適合自己的音域~

 

 

第五、儘量不要選太芭樂或太冷門的歌~

 

 

第六~一定要瞭解歌詞的意境

 

 

其實自己喜歡的歌不一定適合比賽~如果要決定歌前~有個人能陪你討論更好囉~選歌應該很令人頭痛吧~

 

 

不過當自己選了很多的歌之後~好像就漸漸會發現真正較適合自己的歌路是哪些囉~

 

 

大概就這些重點吧~我也不一定是對的啦~反正就是心得嘛~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再來要感謝一票人~因為太多了~如果不小心漏掉了請見諒哦

 

 

我的偶像瓜哥~可以跟瓜哥那麼近距離就像作夢一樣~超想摸摸瓜哥的肚子~但是我不敢~ = =

 

 

除了反應超快~平常看節目~都常看瓜哥會幫助一些家境不好的人~這也是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吧~

 

 

雖然不常能跟你說到幾句話 (因為我會害羞啦><) ~ 但你還是我的偶像啦~呵呵

 

 

Mr.Magic 小鐘哥~祝你跟Jenny早生貴子~歐買嘎~baby~沒錯!!就是慧慈啦~鐘哥真的很好笑~

 

 

人也很好又沒架子~超喜歡看有你的節目啦~未來也會繼續收看~哈哈

 

 

再來是孔鏘老師跟其他樂隊老師們~謝謝你們常常都會給我一些小建議~以及要注意的地方~

 

 

選手村的曹老師 : 因為老師看起來很酷~所以第一次看到你都會怕怕的~

 

 

~但其實老師一點都不兇啦~NICE~哈哈

 

 

選手村的羅老師 : 老師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四十歲了~人又很風趣幽默~相信其實你的粉絲最多了啦~

 

 

最有智慧的慶霞姐 :霞姐的口才跟反應真是太強了~而且錄影時都要一直動腦筋想梗~真的是很厲害~佩服佩服

 

 

聲音跟我一樣低的黛君 : 謝謝你長期擔任奶媽的職務~~陪我選歌聊天~給了我很多建議~~ ^^

 

 

很愛碎碎唸的玥年 :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囉~提醒了我們很多錄影的注意事項~

 

 

其實~~~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女孩子要溫柔一點~哈哈~~~~~~~還有~不要一直叫我龍舌蘭啦 ><

 

 

親友團老大阿貴 : 看你每次在做親友團安排&勤前教育~真的是很辛苦~每集都要講一遍~聽得我都快背起來了~~

 

 

已經離職最可愛的RURU : 我只能說~你真是裡頭的一股清流~~祝你新工作一帆風順喔~

 

 

在軍中受難的淳哥 : 雖然認識的時間比較短~但還是謝謝你的照顧唷 ^^ ~ 祝你早日光榮退伍~

 

 

笑容可掬的柏怡 : 謝謝你常為了訪題的事宜幫我出點子~希望你一切順利點子多多唷~

 

 

都蘭國小的阿旺 : ~你的書包超酷的~

 

 

落落大方的美炫 : 謝謝你陪我去弄頭髮唷 ^^ ~ 還有幫我們弄對keymp3~thank u !!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也找到了不少舊朋友~~算也是很大的一個收穫吧~

 

 

有人會問~裡頭參賽者會互相仇視嗎~? 其實完全不會啦~私底下還是一起練瘋話~互相給意見之類的~好的很

 

 

另外~雅雯、宇廷~祝你們早日破關拿一百萬唷 ^^ ~

 

 

其實雅雯只是悶騷啦~熟了以後話就多了~不要被她冷冷的外表騙囉~還有啊~她唱國語歌更是棒呢~

 

 

佳麟 : 兄弟~加油ㄋㄟ~我們公司很多人喜歡你唷~有空下次再一起喝兩杯~~

 

 

雅澤 : 不要再偷吃消夜囉~哈哈~有空要來陪陪你同學~你不在時感覺他好像有點空虛喔~

 

 

建宏 : 不要氣餒啊~你還那麼年輕~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姵圻 : 妹妹要加油唷~替我們藍狂幫爭口氣唷~^^~

 

 

嘉榆 : 你講話超爆笑的~很欣賞你灑脫的個性唷~加油加油

 

 

再來是謝謝很多親朋好友們的支持唷~但因為一個一個寫會寫不完~只寫一兩個又不公平~所以~~~~~~~~

 

 

THANK YOU ALL!! ~~~~~~~~~~~~~~~~~ ~~~~~~~~~~~~~~~~~

 

 

雖然最後還是讓你們失望了~但畢竟這幾趟學到了許多無價的東西~我也會再繼續努力滴~~~

 

 

沒有你們的支持~可能我也撐不了那麼久吧~~

 

 

高雄的鄉親朋友~這次遊覽車先寄著~下次一定要你們開上來~哈哈

 

 

再來之後小弟我每個禮拜天晚上八點半會在高雄澄清湖的慈香亭餐廳駐唱~

 

 

如果在高雄的朋友有空的話要多來看看我唷~^^~

 

 

OK~就寫到這吧~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八八水災的災民們唷~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1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