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重返這個久違的舞台囉~^^~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很開心~

 

但這次的心情又有很大的差別~因為這次比的是台語~

 

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一段時間有在駐唱~可能我們在南部吧~

 

加上其實我們那邊的客人們的年齡層都稍長一點~所以呢~

 

一直唱國語歌的話~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

 

點歌單上的歌啊我可以說是看得懂字~但 = = 只能唱sorry sorry

 

因為我都不會~噗~因此呢這段時間每天都在狂練台語歌~

 

想不到啊~客人的反應好像還不錯呢 = =a 哈哈~

 

可能我的聲音比較低吧~但光聽誇獎是不會進步的~畢竟比賽是不一樣的~

 

因此呢這次就抱著想測試一下自己實力的心態來比看看~

 

雖然朋友們給我的反應很兩極~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既然決定了就要去做~做了就別後悔囉~

 

大家就別嫌棄聽聽看囉~唱的不太好也請大家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1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